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公安交警发布9月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2021-09-17 14:11:2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刘蓉)9月17日,德阳公安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会议曝光了近期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并通报了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2021年08月10日09时50分,代某某驾驶川FC35***电动自行车,沿青雀路行驶至青雀路与顺河路交叉路口时闯红灯,与唐某某驾驶车牌号为川FUS***的小型客车相撞,造成车辆受损及代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据悉,当事人代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第三十八条 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之规定。交警认定:当事人代某某负全部责任;当事人唐某某无责任。

此外,德阳公安交警提醒:国道350(661Km+850m至663Km+300m)玉兴镇场镇两侧,为事故多发路段。因该路段近三年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交通环境复杂,车辆减速慢行不够,交通风险突出。行径此路段的驾驶人员请谨慎驾驶,安全通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