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以诗寄情!自贡大安区举办2021“月是故乡明”中秋诗会

2021-09-17 17:00:54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王劼 胡林姝 记者 陈家明)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9月16日晚,由自贡市大安区委宣传部、大安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大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赏月诵中秋暨自贡市大安区2021“月是故乡明”中秋诗会,在大安区文化馆新馆演艺厅举行。

诗朗诵现场

伴随着优美的歌曲,演出在独唱《草原的月亮》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中秋》《我的中秋月》《生如夏花》《我喜欢看见你长大的样子》《春江花月夜》《我愿意是激流》,舞蹈《万疆》等节目轮番登场,轻柔的音乐、深情的演绎,诗友们将中秋情怀寄托于诗歌之中,以诗寄情颂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近年来,大安区文艺创作者根植生活土壤、顺应时代召唤,诗歌、散文等文学创作成绩斐然,每年都有作品在《诗刊》《绿风》《星星》《散文诗》《小小说》等各类文学刊物发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