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建行南充分行开展“智慧银行进校园”服务活动

2021-09-17 17:03:18 信息来源: 编辑:魏文红

为持续发扬张富清精神,将服务工作做到更细致、更贴心、更暖心,9月8日、9日,建行南充分行在南充某职业学院开展“智慧银行进校园”服务活动,该行组织50多名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及70多名青年员工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赴南充某职业学院为学院新生激活“校园一卡通”并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开展“智慧银行进校园”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建行南充分行党员志愿者以及青年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一起,结合同学们的专业特色对相关金融知识进行了探讨,青年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宣讲了建行“新金融”服务理念,并普及了“反假币”“防诈骗” 以及拒绝“校园贷”等金融知识。希望通过活动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增强思考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感触社会。

建行南充分行一直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指引,全力做好党建工作,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探索通过党建系列活动鼓励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投入到改革创新发展的之中,促使每一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刘菁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