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绵竹公安新市派出所创“枫”在行动

2021-09-17 17:14:4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唐琦 记者 钟正有)近日,曾经的吸毒人员,如今完全戒掉毒瘾、生活回归正轨的王刚(化名),带着一面“引领人生路、真诚暖人心”的锦旗来到绵竹市公安局新市派出所,向常年帮助自己的派出所民警王朝军表达自己的感谢……

70fbd5493d98ada9393e313c2b923ce

绵竹公安新市派出所创“枫”在行动

自全警开展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以来,绵竹市公安局新市派出所坚持把“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作为“创枫”主基调,坚持从严治警,从全所民警、辅警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和生活作风抓起,严格规范请销假、会议、警车管理使用、考勤等制度,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全所警力保持了良好的作风和旺盛的战斗力,为各项公安工作的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该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加强民警、辅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召开所务会的同时不定期对全所警力进行思想政治教育,通过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根据每人的工作岗位风险点敲警钟,使遵纪守法的思想入脑入心,半年来全所民警、辅警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同时,该所民、辅警以铁一般的纪律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每周开展所内集中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规定动作,使全所警力政治思想再次得到升华,队伍建设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