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西博会·市州聚焦丨总投资25亿的PCB印制电路板项目顺利落户遂宁船山

2021-09-18 09:46:27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f2e64dfc-6b5a-4565-a30a-77f2fe75ec1d.jpeg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遂宁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魏琴 范洪江 记者  张琳琪)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遂宁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活动共计签约项目40个,涉及锂电、能源化工、电子信息、文化教育等产业。其中,总投资25亿元的PCB印制电路板项目与船山顺利签约,将落户船山。

据悉,PCB印制电路板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建成PCB及FPC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分三期实施。项目全面投产并正式运营后,年产值约38亿元,年入库税收不低于7600万元。

据该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对接和持续跟进,西博会期间,船山还与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南高科产业集团、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中安联合投资集团4家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这些企业涵盖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