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西博会·市州聚焦丨广受好评 遂宁“安居造”加快走向世界

2021-09-18 10:28:31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成都讯(何田 刘圆 记者 张琳琪)借力西博会,来自遂宁的“安居造”产品加快走向世界。在装备与机械制造展台前,由安居制造的单暖空调外机、汽车摆臂、乘用车摆臂等机械产品吸引了不少外国友人驻足询问。

图片

展台现场的外国友人

“你们的产品很不错!”在安居展区,智利驻北京大使馆工作人员即将启程回国,希望能够买一些安居特产给家人。

图片

展台现场的外国友人

这里是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现场,在此届西博会中,安居精心组织区内18家企业共158件产品参展,重点向国内外参展客商和游客展示“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新成就新形象,以及近年来安居区锂电及新材料、汽车装备制造和天然气清洁能源“3+2”现代工业产业,文旅融合、特色农产品等产业的发展成效和亮点,进一步提升安居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作为安居汽车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四川江淮带来了思晧E10X新能源汽车、思晧越野系列汽车产品。高颜值“萌萌哒”锂电池汽车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大家迫不及待的进入车内,亲身感受车辆的舒适。

图片

参观锂电池汽车

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品牌管理员杨小平介绍:“希望通过这次西博会,让大家更好了解四川江淮,我们产品的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也是咱们安居的四川裕能生产的正极材料,这款产品能提供三电终身质保,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另一边,四川历蜀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全美也向记者表达着期待,“我们第一次参加西博会,感谢区委区政府为我们提供这次参展的宝贵机会,希望通过这次西博会达到推广品牌的效果,让我们安居火锅品牌有机会流向千家万户的餐桌。这次参展效果很不错,我们带来了12种产品,截至17日,已突破10万的销售额。”

图片

安居的火锅产品

来自雅安市的游客高志伟在安居展台前驻足许久:“我观察了一会儿,感觉安居的火锅产品还不错,我准备下一步,采取线上或者线下方式进行采购,我也会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荐,让他们购买品尝。”

展会上,丰富多彩的“安居造”深受参观者们喜爱,让他们深刻体验安居、了解安居。

图片

安居区

在这次的西博会中,安居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实物展示、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全方位向国内外参展客商和游客充分展示安居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营商环境、干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前景远大的城市规划远景以及对外开放合作的良好形象,切实让“湖光山色·安逸安居”城市名片更加闪亮。

(图片由安逸安居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