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家春秋闪耀首届成都酒博会 酒香情浓讲述中国“家”故事

2021-09-18 14:09:1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杨波)9月16日至20日, 2021大国浓香·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在成都举行,家春秋酒业携旗下产品亮相酒博会,并荣获消费者最喜欢的四川白酒top20。

家春秋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四川白酒TOP20”荣誉

活动现场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等领导莅临“家春秋”展馆,对百家姓氏的定制及家春秋做中国人的家酒表示肯定。

家春秋展馆,以打造“家”为重要场景元素,融合百家姓氏讲中国传统文化,给人家的温馨感。前来参观的嘉宾、客商品味了家春秋传承者系列白酒,在浓浓的酒香里感受了中国“家”文化。

嘉宾参观家春秋展馆

活动现场

家春秋致力于为中国家庭酿造一瓶家酒,公司凭借着文化优势,立足“新消费”所提倡的消费场景、消费理念的构建,依托优秀浓香型白酒的产质量优势,在首届成都酒博会的舞台上,向世界讲述更具特色的川酒故事。同时,家春秋争做中国酒业个性化、定制化创领者,独创百家百姓春秋字体,300余个姓氏专利字体设计,涵盖中国超过13亿人口。

成都酒业协会会长、家春秋董事长王墙表示,由于深厚的历史底蕴,不可复制的地域性资源,成都产区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城市文化名片和地理标杆。中国白酒新的消费动力根植于中国的传统文化,而“家文化”印刻在中国人的脑海中,是每个中国人的根基和归属。

家春秋闪耀首届成都酒博会,受到消费者关注

活动现场

一位客商说,家文化可以将每个人链接在一起,这是有着几千年传承的文化。家春秋将中国人内心深处最深厚的个人情怀和家国情怀呈现了出来,引起消费者共鸣。

据悉,本次酒博会以“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聚焦“新营销”与“新零售”,依托西博会平台,旨在推动中国酒业走向世界,让世界酒业融入中国,促进世界酒业相互交流合作为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