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绵竹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1-09-19 15:50:00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9月17日,德阳绵竹市生态环境局在体育中心广场开展了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引导公众利用手机互联网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通过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环保小常识》手册和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绿色低碳出行等宣传单,向群众普及宣传生态文明知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宣传现场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唤起公众生态环境保护行动自觉的意识,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参与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建设生态环保、绿色绵竹作出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