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2021成都秋季服博会在沙湾会展广场启幕

2021-09-23 19:21:31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鲍安华 文/图)9月23日,由省供货商商会、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2021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暨全国农产品基地直达城市餐桌展销会”在成都沙湾会展广场拉开帷幕,展会将持续至10月5日。

03.jpg

活动现场

展会以“天府里·悦生活——金秋乐购”为主题,汇集川渝、北上广、江浙沪、内蒙古等十余个省市300余家展商,集中展示展销服装服饰、家居用品、酒类饮品、休闲食品、特色农产品等近万种优质展品。

据悉,上海新款女装、广东品质男装、内蒙古羊绒羊毛、浙江海宁皮草、杭州精品丝绸、江苏精品羽绒、成都高端女鞋、香港时尚包包等今秋最潮的服装服饰亮相服博会。     

记者在现场看见,本届展会名优食品展区更加琳琅满目,川货精品看点十足,成都的刀口辣子、彭州的九尺板鸭、乐山的跑山鸡、青川的木耳、通江的银耳、宜宾的竹笋、德阳的酱油、大凉山的水果和牛肉、泸州的白酒、古蔺的手工面等纷纷亮相。此外,还有重庆的合川桃片、江苏的恒顺香醋、云南的野生菌、宣威的火腿、浙江的带鱼、大连的海产干货、新疆的水果和干果、内蒙古的乳制品、宁夏的中宁枸杞、山东的带鱼罐头、河南的铁棍山药、江西的金丝皇菊等全国各地名优特产入川参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