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人社局召开生活垃圾督导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09-24 10:01:48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杨弟平 记者 钟正有)为提高单位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业务知识,更好地推进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9月22日,德阳市罗江区人社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业务培训会,罗江区人社局61名职工志愿者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如何对居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突出以下几方面重点内容:一是介绍全国及本地区生活垃圾分类的现状,增强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常识的学习,正确辨识垃圾,提高垃圾分类的能力和实效;三是学习与居民的有效沟通技巧,了解指导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时需注意的事项,增强指导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沟通能力。

下一步,罗江区人社局职工志愿者将运用培训所学,深入到镇、社区,对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指导,进一步推进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浓厚生活垃圾分类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