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新消费·新趋势·科技说”消费者体验活动在蓉举行

2021-09-26 13:28:56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洗碗机到底能不能将果蔬、碗具清洗干净?”“新科技赋能家电家具,能给百姓带来哪些便利?”9月25日,“新消费·新趋势·科技说”消费者体验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中国消费者协会就方太旗下集成烹饪中心、洗碗机、净水机三大产品线,对家电企业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消费者趋势进行解读,将搭载家电行业领先技术的家电产品置于消费者眼前。

活动现场

“从消费整体来讲,现在的家电产品品质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加强,一批优质、精工的国货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的空前欢迎,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也有很大的提升。”活动现场,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分享了目前家电行业的消费现状。

集成烹饪中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方太此次展示的集成烹饪中心包含了功能、美学、空间、智能、场景五大变革升级,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扩张的厨房要求,拥有36种烹饪方式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仅仅占地1平方米,用更小的体积解决更多的厨房场景需求。

洗碗机

随着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洗碗机也逐渐被众人接受,但“洗净率”仍是众人顾虑最多的问题。本次体验活动中,方太展示的高能气泡洗技术,能将水温升至75℃,通过高温高压强效除菌,诸如煲仔饭、拔丝、陈年茶渍等顽污,在搭载了高能气泡洗技术的方太洗碗机下显得不堪一击。

此外,现场还有母婴级净水机可体验,针对家用厨房新装和改造方面,方太也有定制化的方案为消费者服务。

(图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