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贵阳青秀·麓谷山语样板间顺利开放

2021-09-26 13:37:0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近日,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贵阳青秀·麓谷山语样板间正式亮相。作为青秀系3.0产品,青秀·麓谷山语样板间布局秉承青秀品质内涵,以色彩的高度凝练和造型的极度简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将空间、人、物进行合理的组合,营造出舒适与美观并存的居住体验。

样板间实体展示

样板间开放活动的圆满成功,依托产品突出的综合性价比。此次开放的是114平米、125平米、166平米3个户型,都是三房以上改善型户型,空间舒适,尤其是166平米的双套房设计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此次提供的样板间精工品质展示,为贵阳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

强强合作,资源互补

从企业发展和品牌影响力建设来讲,占领城市价值高地,是公司追求的方向。“双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行业优势、市场资源和品牌影响,加强战略的协同性和资源的互补性,谋求合作共赢,公司凭借团队对市场的准确研判以及产品策略的深入研究,推出贵阳主城的产品,以担当、匠心和创新建立品牌影响,对区域战略布局产生深刻作用。

环山水幕,惊艳呈现

样板间开放当天,青秀·麓谷山语的环山水幕景观也同时亮相,吸引众多客户拍照打卡。环山水幕景观设计来源于贵州著名景点黄果树瀑布,此处特别的景观造诣,一是为贵阳主城带来度假式体验,二是再塑项目差异化形象,制造市场知名度。环山水幕景观从质量、细节、美学等多维角度出发,将普通的园林景观全面升级,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青秀麓谷山语环山水幕景观

此次样板间产品开放,精准发力,使公司品质形象再次提升,标志着公司深耕贵阳的美好愿望正在有序实现。项目全体员工将不断推动品牌升级,鼓足干劲,大干百日,助力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韩洋 魏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