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2021年“税务助企市(州)行”内江专场活动举行

2021-09-27 19:39:3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周夏 记者 毛春燕 李弘)9月27日,2021年“税务助企市(州)行”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专场活动在隆昌市举行。旨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突出服务重点,强化双城建设,聚焦重点任务。

QQ图片20210927120218.jpg

2021年“税务助企市(州)行”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专场活动在隆昌市举行

会上,成都万和众智科技有限公司讲师邵余蓉进行了《金税四期下的企业风险管理》专题讲座。此外,活动还组织全市工业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在线上观看主题为“社保风险与纳税筹划”的“税务助企宣讲日”第四场直播课。

据悉,今年的“税务助企市(州)行”活动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共同举办。在线下服务方面,活动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重要战略部署,重点选取巴中、凉山等革命老区、偏远地区和部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开展税收政策解读、实操培训、专家问诊等10场线下专场活动。在线上服务方面,从今年6月到年底,每个月27日固定作为“税务助企”宣讲日,每月27日的下午3点,推出“财税云课堂+在线问诊”直播课,专家现场解析财税优惠政策并提供实操培训,全年共开展7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