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领地承办新虹桥联盟签约 绿色供应链聚高质量发展

2021-09-28 09:56:3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庄媛)9月24日,新虹桥采购联盟2021半年度签约仪式于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圆满举行。本次盛会由新虹桥采购联盟主办、领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领地集团、弘阳集团、大发地产、三巽集团、港龙集团、上坤集团、奥山控股、大华集团、康桥集团、江苏城投、中骏集团、禹洲集团等12家联盟单位代表、新天府采购联盟代表、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代表及新虹桥采购联盟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出席参与,领地集团围绕“历阶而上,共建美好”的大会主题,与众多知名地产企业和供应商代表,共展未来发展与合作,再启绿色招采新篇章。

大会现场

大会合影

坚定联盟  合作共赢之路

大会伊始,领地集团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霞致辞,她强调:“保障产品品质、降低成本、精细化管控,势在必行。各大房地产企业之间早已不是纯粹的竞争关系,如何携手共度地产寒冬,成为地产企业共同研究的课题。”同时表示,“领地将与新虹桥采购联盟一起坚定地走合作共赢之路,秉承阳光、高效的理念,与新虹桥的盟友、合作伙伴同心同路,合作共赢,创享未来!”

领地集团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  王霞

领地集团助理总裁兼品牌总经理姚科表示:“领地一直以来坚持‘合作共赢、创享未来’的发展理念,积极构筑新虹桥联盟绿色供应链,始终致力于促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与众多知名地产企业和供应商代表,共同展望未来的发展与合作。

在紧接着的地产论坛环节中,众人围绕“地产行业下行招采如何与合作伙伴联手破局”及“数字化、信息化赋能实现供应链管理转型”两大议题展开激烈讨论,在思想碰撞中更加坚定走联合采购之路、致力采购转型、向供应链纵深探道。随后,电子签约仪式在众参会者的见证下启幕,新虹桥采购联盟需方代表与十二个品类中标单位代表现场签约并为其颁发战略合作伙伴证书,随之进行优秀合作供应商奖颁奖盛典。

大会现场

在会议的尾声阶段,新虹桥采购联盟公布下半年联采计划。可视对讲、中央空调、橱柜及收纳、净水设备、户内门、墙纸、地坪漆、抗震支架、厨房电器、母线槽等10项品类均在下半年采购目标行列,新虹桥联盟将面向未来,深刻理解房企的发展愿景、拓展供应链竞争“新赛道”,实现信息共享、联合培训、联合采购,以成员新型合作创造新价值,维护绿色阳光招采的高质量发展。

合纵连横  坚守阳光招采

作为联盟优秀发起伙伴,领地以“合作共赢、创享未来”的核心理念与合纵连横的突进策略,为联盟单位打造属于自己的采购平台,与同心者同路。在招采方面,领地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质量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坚持公开透明、科学规范、集体决策、流程简洁、全程监督、高效快捷、标准格式的模式;立足于科学化、合理化的采购制度和监督制度,通过合理的竞争、洽谈议价谈判,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避免采购过程中的不透明操作,杜绝行贿受贿等贪污腐败现象,坚决执行在阳光下的采购行为,与联盟单位共建绿色阳光招采新美好。

2020年1月2日,领地与众同盟单位共同成立了新天府联盟,紧跟时代发展实现协作共赢,以合作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2020年7月29日,领地集团与新虹联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建立起长久共赢的供应链生态圈。领地立足联盟的优质平台,不断实现多通道、多领域、全方位的供需交流平台,实现业内资源的共享、供应链体系的优化提升以及未来供应链发展的前瞻性研究。在深耕突破,跨越发展的战略指引下,领地始终坚持阳光招采,凭借公平公正的采购行为,连续多年被评为阳光采购标杆开发商。

2020年新虹桥大会现场 

荣获“阳光采购标杆开发商”殊荣

历阶而上  绿色高质量发展

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以战略的眼光做决策。领地一直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强绿色可持续性发展,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引导企业将可持续战略贯彻实施于各项工作中,为社会整体正态发展提供方向和动力,为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长远价值。

未来房企间的竞争是供应链的竞争,需整合行业资源进行最优配置。在20余载的深耕发展中,领地始终以客户为核心导向,在环保、绿色、健康等多方面坚守品质地产之路。通过发起新天府联盟及新虹桥绿色产业链联盟,领地以与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舞,逐渐与越来越多的房企就采购领域达成盟友关系,共同为行业打造出一条绿色可持续的供应链标杆,构筑企业健康成长生态圈,为促进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而不懈奋斗。

此外,领地还构建了绿色三享产品体系,创达WELL及绿色标识,营造绿色生态社区,搭建节能减排三平台,多维助力双碳目标,赋能产品力、服务力及品牌力的全面升维,从而促进企业的品质升级与绿色高质量发展。

历阶而上、共建美好,本次新虹桥2021年上半年签约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对于领地而言,这是与同道者彼此协作、共同成长的又一见证。展望未来,领地集团将遵守联盟招采准则,保持阳光积极、绿色健康的招采态度,合作共赢,聚力发展,在砥砺前行中优化资源配置,助力新虹桥招采供应链管理协作平台的优化与前进,推动中国房地产采购在各区域的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