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国内 >新闻详情

《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发布

2021-09-28 10:08:01 信息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刘佩佩

今天(9月28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出席,介绍白皮书有关情况。

白皮书回顾中国小康社会建设的不平凡历程,介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国现代化建设的美好前景,是一部记录和反映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探索实践的重要文献。

《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分为前言、正文、结束语三个部分,共3.2万余字。正文分为“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 “全面小康是全面发展的小康”、“全面小康是全体人民的小康”、“全面小康是奋斗出来的小康”、“中国全面小康的世界意义”五个部分,系统阐述中国的全面小康是什么、又是如何建成的。

(总台央视记者 张歆 都昕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