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22.55亿元!内江今天签下7个重点文旅项目

2021-09-28 13:25:20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9月28日上午,在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四川省举行文旅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通过“主会场+17个市(州)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集中签约。内江此次共签下7个项目,总投资额22.55亿元。

签约仪式 (2).JPG

内江分会场集中签约

其中,威远县乌龙河中医药康养旅游基地项目代表内江市在主会场进行签约。该项目总面积约12000亩,规划布局“一园、两核心、四轴、四片区”,将依托威远丰富的中药材资源,重点建设中医药康养中心、中医药文创中心、威远县医药健康产业园、中药材种植基地、佰药游览区、中医药文化陈列室、乡村民宿、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停车场、智慧旅游系统、标识标牌等,打造集休闲观光、研学教育、健康养生、旅游度假等于一体的中医药健康旅游目的地。

内江市分会场签约项目包括隆昌温德姆酒店项目、范长江新闻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内江云栖光谷项目、维也纳国际酒店四川内江项目、智汇堂康养中心二期项目、沱江新画廊二期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