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全力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速度

2021-09-28 15:59:05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章湉思 记者 钟正有)9月27日,德阳市旌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秉光带领城环资委一行到天府大道北延线、旌阳区古什路(孝感镇-罗绵路)道路改建工程、成德大道德罗项目示范段调研指导交通重点项目。旌阳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汇祥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刘秉光一行认真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区交通局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二是要履职尽责,鼓足干劲,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强施工队伍管理,从严从实抓好项目建设安全各环节;三是要把交通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作为,高质高量优化路网布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