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薇娅推荐烘焙新宠——芝洛洛健康短保肉松小贝

2021-09-28 15:59:55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易陟

9月26日晚,薇娅直播间推荐“芝洛洛”鲜做肉松小贝2.0,作为国内烘焙市场的一匹黑马,芝洛洛产品备受消费者热捧,前1分钟下单小贝达160000颗,此次薇娅直播共卖出1000000颗芝洛洛鲜做小贝,大受消费者欢迎。

宣传图片

据悉,“芝洛洛”已经跟全国3000+位网红、明星深度合作,持续线上线下推广种草。“芝洛洛”系列产品,全网热销5000W+枚。

此次薇娅重磅推荐的2.0升级版芝洛洛肉松小贝,在配方上一直做减法,减糖减油,并且加入天然提取的益生菌酵母液。2.0版的肉松小贝坚持选择新鲜原材,使用非物质文化遗产肉松工艺,增加植物基蛋白松,提升蛋白质20%,膳食纤维含量超50%,并且和奥运会酱料指定供应商合作定向研发新鲜沙拉酱,选用巴氏杀菌鸡蛋,拒绝沙门菌,更安全更健康。芝洛洛一直拒绝在生产过程中添加防腐剂,坚持保留手工蛋清蛋白分离制胚工艺,口感更加细腻。所有芝洛洛的肉松小贝都在下单后,新鲜鲜做,使用独立氮气锁鲜装,让吃货们想吃就吃。芝洛洛不断升级新鲜工艺,致力于为新时代用户提供新鲜、健康、快乐、高颜值的短保健康烘焙零食。

宣传图片

作为“2020年天猫新锐品牌”的荣获者,芝洛洛在中国新鲜短保烘焙零食领域一年一个坚实脚印向上迈步,在2021年做出全力“升鲜”。在战略2.0“升鲜”计划中,通过打造“标准、高效、稳定、集约”的数字化生产线,芝洛洛将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数字孪生与移动APP等新一代技术注入芝洛洛实体工厂,为产品产线提质增效。

同时,自动化与信息化的有机融合使得芝洛洛在生产运营管理更加“透明、可控”,给消费者带来看得到的“新鲜食材、有趣工艺、科学管理”。通过带领消费者一起探索更现代、更有趣的品牌独家“网红工厂”。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食品形态的多元化,愈加丰富的食品选择和年轻群体生活方式的改变正促使消费者对零食的消费习惯发生变化。如今,零食的边界在逐渐模糊,零食的场景也愈加丰富。零食早已不局限下午茶等特定场景,随着年轻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零食既可以扮演早饭之后的加餐,也可以是晚间睡前的“贪一口”,甚至可以是深夜刷短视频的放纵之选。

芝洛洛肉松小贝

芝洛洛相信年轻消费群体对于食品品质的感知不容忽视,而新鲜就是最明显的品质感知。芝洛洛从创始之初,一直秉承着“鲜做更新鲜”的理念,持续推出创新、高品质的新鲜短保烘焙零食,让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到健康的生活方式。“质在味来”,任重而道远, 芝洛洛不断“升鲜”战略计划,踏实做好当下每一步,立志成为一家提供新鲜、健康、创新烘焙食品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作为烘焙界的健康零食倡导者,芝洛洛非常清楚,在面对未来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挑剔的舌尖享受和品味选择时,未来零食需要满足更多的场景,如健身、轻食、出游、办公等。精明的消费者在零食选择方面也会愈发“挑剔”——他们重视营养科技和营养价值,这就要求食品生产商需要采用新型产品工艺来保留营养,降低油脂,利用真正的营养科学重新设计零食配方。与此同时,健康化的烘焙零食更要满足消费者的情绪需求,在提升生产工艺的同时不断升级品牌形象,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