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1-09-28 16:42:0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9月27日,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班组在嘉陵区政府广场开展了“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质量强国”活动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

“您好,您对我们供电质量和服务质量满意吗?如果您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可以填写在记录本里。”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来往群众普及了《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及质量监督相关规定,讲解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提升电力客户满意度,促进质量意识深入人心。

同时,嘉陵供电公司还围绕“质量月”活动,严把新设备新材料入网质量,发挥质量监督职能,以严格库房收货检查、专业技术监督、项目施工验收三种质量监督手段,强化入网设备质量闭环管控,加大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力度,引导供应商改进、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优质高效发展提供质量保障。

通过此次“质量月”活动开展和大力宣传,有效地营造了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较好的弘扬“以质取胜”“质量为先”“质量至上”的理念。对提升公司质量管理工作水平,加固安全生产基础,助力电网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杨雪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