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9月30日起 消防救援队伍人员持有效证件免费乘坐成都地铁

2021-09-28 18:38:4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洋)9月28日,记者从成都轨道集团了解到,为营造尊崇消防救援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消防救援队伍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通知》要求(以下简称《通知》),自2021年9月30日起,成都市全面实施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免费乘坐市内城市轨道交通工具和成都市公交集团运营的市内公共汽车政策。即今年9月30日起,消防救援队伍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成都地铁。

文件截图

根据《通知》相关规定,在职、退休消防救援人员、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和残疾消防救援人员持以下有效证件,可享受地铁及有轨电车免费服务:《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干部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休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学员证》,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制、应急管理部发放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残疾人员证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