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五个只增不减” 内江市市中区深入实施“产业项目深化年”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1-09-28 20:02:11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9月28日,内江市市中区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1-8月政府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

IMG20210928093111.jpg

内江市市中区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运行调度,逗硬考核奖惩,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产业项目深化年”,按照项目投资只增不减、招商引资只增不减、争取资金只增不减、市场主体只增不减、群众就业只增不减“五个只增不减”要求,紧盯省、市重点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力争今年新开工项目85个、竣工项目22个,完成投资128亿元以上。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落实,深化抓落实的认识,鲜明抓落实的导向,增强抓落实的本领,改进抓落实的方法,强化抓落实的考核,努力营造崇尚实干、齐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