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鲜花芬芳迎国庆 青川节日气氛浓厚

2021-09-28 20:03:0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苟小华 记者 侯东 文/图)国庆节临近,广元青川县城处处鲜花盛开,洋溢着一片安定祥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9月28日,青川县园林所正组织工作人员在县行政中心、木牍广场、人民公园等地摆放主题花坛,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据介绍,青川县园林所将在高速出口、高铁站出口和县城设置绿化景观,摆放鲜花近4万盆,面积达700个平方米,有杜鹃、三角梅、夏堇、百日草等13个品种。

主题花坛

“今天我们安排了30余个工人,加班加点进行鲜花摆放,目前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五十,预计明天之内全部摆放完成,为青川营造出良好的节日氛围。”青川城区公共绿化养护项目负责人邓梅告诉记者。

工人摆放鲜花

据了解,为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国庆期间,青川县还将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宣讲、大合唱、共和国故事汇、快闪、灯光秀、游园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激发全县人民爱国热情,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