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夹江代表队在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2021-09-28 21:12:5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林立 记者 蒋培路)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比赛于9月22—26日在犍为体育中心举行,夹江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再创佳绩。

参加田径项目的青少年运动员

夹江参加田径项目的青少年运动员

夹江代表队由夹江中学、夹江外校、夹江一小等11所学校,共43名运动员7名教练员组成。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夹江青少年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夹江代表队取得了2金、5银、12铜的佳绩。其中,甲组团体总分291分、乙组团体总分299分、丙组团体总分71分,以三组总分661分位列全市第二名。夹江外校李瑞峰夺得男子乙组铅球冠军,夹江二中龚美艺夺得女子乙组800米冠军。男子甲组400米、男子甲组4*400米、女子甲组铅球、女子乙组300米栏以及女子丙组60米均获亚军,创造了夹江学生参加市级田径比赛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据了解,夹江县近年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持续推进教育均衡发展,落实“五育并举”,全覆盖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合格率全面达到国家标准。

(图片由中共夹江县委宣传部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