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预计产量22万吨 中江稻谷黄收获忙

2021-09-30 14:40:26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肖开丰   杨有福  记者  闫新宇)9月29日,在中江县永太镇长远村稻田里,稻谷金黄飘香,农户们趁晴好天气,正抢收成熟农作物,确保颗粒归仓。 在一块块连片的金色稻田间,五台收割机在田里来回穿梭,吞吐着丰收的喜悦,将成熟饱满的稻谷源源不断地输送到一旁待命的卡车里。

中江稻谷丰收

“我们种植了1.3万亩水稻,大概收7800吨,预计收益400万元。”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刘云清高兴地说,“未来几天将再调几台收割机,争取几天内全部收完。”

忙丰收

这样的丰收场景只是中江水稻收获的一个缩影。自秋收工作启动以来,中江积极组织收割机作业,提升收割质量,确保今年水稻及时收割。

收获的稻谷

近年来,中江大力实施农业现代化建设,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大批的产业道建到了田间地头,机械化收割逐渐成为主力。据了解,今年中江全县种植水稻面积41万余亩,预计产量22万吨。 


忙丰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