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救”在身边 眉山市彭山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1-10-08 15:41:55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温选鹏 李佳颖  记者 常坚)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近日,眉山市彭山区红十字会举办了“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

在急救护现场教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示范展示了如何开展心肺复苏、如何使用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如何开展海姆力克急救法等救护知识,并引导游客们正确运用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以便在意外事故发生时能及时进行自救和互救,挽救生命。

“彭山区红十字会利用国庆期间,在希望城、彭祖山风景区组织志愿者、救护员开展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活动,目的在于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的机率。”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燕介绍。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彭山区红十字会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居民群众办了实事好事,又为群众提供应急救护知识。接下来,彭山区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宣传活动,以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着力点,不断提升群众对红十字事业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