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10月20日!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黑水县开幕

2021-10-12 16:13:29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10月12日,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20日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启动。

微信图片_20211012151835.jpg

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为期2天,分为开幕式、调研乡村旅游项目、冰川彩林景点和自助体验三大版块,将充分展现黑水厚重的红色文化、灿烂的历史文化、丰富的生态资源以及文旅发展与乡村振兴相融合的丰硕成果,将加快全域全时旅游产业发展,奋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冰川彩林国际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黑水县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部,境内聚居着藏、羌、回、汉等多个民族,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和自然风光众多,如达古冰川、三奥雪山、奶子沟彩林公园、芦花会议会址、卡龙沟……在阿坝州九大旅游品牌中享有“大长征、大雪山、大冰川、大彩林”四张镀金名片。

会上,黑水县和达古冰川景区分别推介了3条精品旅游路线,热爱旅游的朋友快码住!

cfabca6b4110d621e44110a8862af45.jpg

黑水县和达古冰川精品旅游线路推荐(制图:甘雨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