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内江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成立

2021-10-12 20:31:00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10月12日,内江市总工会与内江市川剧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正式成立内江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


授牌.jpg


授牌

据了解,内江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成立后,将通过输出更多蕴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内容,进一步丰富职工文艺,提升职工群众文化素养,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


签约仪式.jpg

签约

内江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团长徐敏表示,将努力创作更多贴近生活、贴近职工、贴近群众的高质量文艺作品,把高尚的思想境界、健康的人生追求、美好的艺术情趣传递给广大职工群众,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内江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还在内江剧场进行了首场文艺汇演。歌舞《放歌新时代》、灯戏《逗牛》、现代川剧《张大千》片段《望月思乡》、戏曲联唱《戏韵回声》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