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峨眉山市“庆重阳、贺金婚”才艺展示“浪漫”象城

2021-10-14 10:03:49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刘春雷 林立 记者 苟邦平 文/图)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峨眉山市委老协老体协组织的“庆重阳、贺金婚”才艺展示活动于10月12日在峨眉山市象城浪漫举行。6对金婚夫妇身穿礼服携手走上红地毯,顿时,祝福的掌声在现场响起。

6对金婚夫妇.jpg

6对金婚夫妇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互敬互爱精神,倡导敬老尊老爱老良好风尚。在金婚庆典中,当6对金婚夫妇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走上红地毯时,仿佛回到了半个世纪前那个浪漫的幸福时光。随后,组委会为九十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了“寿”字书法作品表达祝福,并为80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

为90岁以上老人送“寿”.jpg

为90岁以上老人送“寿”

祝福活动后,老人们纷纷展示才艺,合唱《老人乐》、歌伴舞《老了就老了》,京剧独唱、夫妻共同表演的歌伴舞和华尔兹等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场,歌声、笑声、掌声在现场此起彼伏,气氛欢乐祥和,活动充分展现了老人们积极向上、昂扬乐观的精神风貌。

华尔兹.jpg

老人现场跳起华尔兹

书画展.jpg

活动现场,展示老人们创作的书画和摄影作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