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蜀与你的每一度”社会责任月主题活动启幕

2021-10-14 11:18:1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 (李知恒 记者 李国富)10月13日,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蜀与你的每一度”社会责任月主题活动启幕仪式在西充县常林镇亭子垭村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中,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建兵介绍了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在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民生、文化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对亭子垭村在结对帮扶中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村民的生活幸福指数得以提升。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开展“蜀与你的每一度”社会责任月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公司使命,充分展示责任央企品牌形象。下一步,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将继续担负帮扶工作重任,携手西充县委县政府、常林镇党委政府,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努力把亭子垭村建设成为美丽新乡村。

活动现场

 根据活动安排,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及各区县分公司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村两委成员、村企代表、村民代表、省市县媒体等,通过多形式的宣传互动、实践体验、交流分享,全面推动利益相关方广泛参与,推进供电服务再优化再提升,带动社会各界对乡村振兴的关注和支持,为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活动期间,公司除组织“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农村开展用电检查、故障处理,为村民检查室内用电线路、设备,整治用电隐患,帮助村企安全生产,帮助村民秋收秋种外,各基层单位“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分队、支队队员也将分别深入辖区农村,开展电力服务农业、服务村民生产生活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将从10月13日持续到31日,通过参访体验、主题实践和专题报道的形式开展,同时南充三区六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将持续推进供电服务再优化再提升,为乡村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全力以赴助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