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2021年全国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U18)在蓉开赛 首场比赛四川3-0战胜北京

2021-10-14 12:52:2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10月13日,庆祝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暨2021年全国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U18)在成都加中冰上运动中心正式开赛。

undefined.png

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的迎冬奥氛围,同时切实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伟大号召,助力冰球运动在西部地区的发展,全面提升全国女子冰球后备人才的整体实力。

undefined.png

 开幕式现场

据介绍,10月13日至17日,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内蒙古、河北5支队伍共80余名运动员,将在加中冰上运动中心进行10场激烈角逐。本届赛事将进行全程转播,在新浪、优酷、微赞、目睹 、腾讯看点、抖音、一直播等平台进行直播,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CETV4对部分比赛场次进行转播。

据悉,首场比赛对阵双方为北京和四川,经过双方激烈比拼,最终四川3-0战胜北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