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什邡市禾丰镇庆祝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1-10-14 13:35:5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俞晓峰 记者 钟正有)10月13日,什邡市禾丰镇在和平村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活动由什邡市政法委、市民政局和禾丰镇党委政府主办,活动的主题是展现“建党百年”伟绩、传承“孝亲敬老”美德、巩固“环保攻坚”成果。

 庆祝活动现场

活动在禾丰镇镇长陈凯的讲话中拉开序幕,他回顾了建党百年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讲述了重阳节的习俗、介绍了环保攻坚的成果,并祝福老年朋友节日快乐。

随后,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开始。演出有歌舞、有小品,精彩纷呈,笑声、掌声不断。在节目的表演中还穿插了好儿媳、好公婆和洁美家庭的表彰。活动现场设置了老年人健康咨询台,还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宣讲惠民政策,发放宣传资料。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提供文化大餐的同时,展现了建党百年所取得的成就,弘扬了孝亲敬老的美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