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仁寿:孵化园内环境佳 中小企业发展好

2021-10-14 14:59:05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潘建勇 郭侨 记者 常坚)10月13日,记者走进位于四川仁寿经济开发区B区的仁寿创新中小企业孵化园,只见园区内厂房林立,已经入驻了大大小小的企业35家。据悉,园区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主动深入企业一线,不断倾听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影响发展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当好参谋和助手,在审批、融资、用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的贴心服务。

生产车间

在眉山面之源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规范的流水线上,身着统一服装、戴着口罩和帽子的工作人员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经过一道道工序,一张张薄薄的手抓饼就制作成功了。“我们目前有两条生产线,56名工人配合机器每天要生产3000至4000单手抓饼,每单是100张。”该公司总经理刘其雄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从江西前来仁寿投资建厂的。在感受到了各种优惠政策和温馨的服务后,公司决定再建两条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记者了解到,眉山面之源食品有限公司于2020年在孵化园内建成投产,目前已经享受到了第一年36万余元租金全额减免的优惠政策。

据悉,仁寿创新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总投资3.85亿元,2018年4月开工建设,2019年7月竣工。截至目前,入驻企业35家,租赁厂房面积约12.3万平方米,约占总厂房面积的80%,计划总投资约4亿元,年产值约10亿元,年创税约2800万元,解决用工约1800人。其中,26家企业已经开始生产。

“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正让企业实现‘拎包入驻’。”孵化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最快入驻园区的企业仅仅用了13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