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任荣任自贡大安区人武部部长

2021-10-14 15:46:38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王益 记者 陈家明)10月12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市委常委、自贡军分区司令员秦磊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并作指示。会上,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任荣同志任大安区人武部部长的任职命令和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

命令大会会场.JPG

大会现场

秦磊对大安区今年以来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征兵指标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安区人武部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向上向好,下一步全体人武干部要着力抓实思想引领工作,坚持凡事从政治上看,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力推进备战打仗动员准备,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要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提高“政治三力”,把好建设方向;要努力提升基层建设层次水平,围绕“三个过硬”,正规“四个秩序”。

大安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彭长林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坚决拥护上级的命令,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武部的建设发展,为武装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新任职同志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带领武装系统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区委“1246”战略举措的实践中,推动武装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为大安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