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广汉市三水镇退休支部开展欢庆重阳节座谈活动

2021-10-14 15:45:2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14日,德阳广汉市三水镇组织退休支部开展“畅谈初心,最美夕阳红”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活动。该镇党委班子成员、退休干部共计24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该镇党委班子成员首先向各位退休干部送上了节日问候,嘱咐老同志们要保持身心愉悦,同时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慰问。随后老干部们自由发言畅谈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作为党员干部,仍然会严格遵守党和政府的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老同志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老干部们的幸福感,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温暖的重阳佳节。三水镇也将不断为老党员们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尽展“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时代风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