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绵竹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学习两手抓建设水平大提升

2021-10-15 13:27:1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王旭东 记者 钟正有)学以推陈出新、学以督促力行。为切实提升绵竹市农村公路质量监管能力和建设水平,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关于开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绵竹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绵竹市交通发展总公司与帮扶单位四川恒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进行检测工作对接。

检测现场

10月12至14日,该公司主要对绵竹市沿龙门山滨水环城康养运动休闲环线工程进行质量检测,3天时间,对该项目的弯沉、路面厚度、交安等进行了全面检测,检测数据均为合格。与此同时,绵竹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把握这一有力有利的学习时机,分别派出4名技术骨干进行学习跟进,力争在工作的同时尽快学到新技术真本领,为绵竹建设高质量公路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