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清洁能源助推绿色发展

2021-10-15 19:14:16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谭万方 记者 侯东 文/图)“电火锅非常方便,没有油烟和灼热感,既环保,又安全,能给客户更好的就餐体验,现在店里生意越来越红火,感谢电工师傅们的大力宣传和贴心服务……”10月15日,剑阁县下寺镇佳源广场花样美腩牛腩火锅老板对上门了解用电需求,检查供电安全的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下寺供电所员工陈正兵、何登全笑呵呵说道。

花样美腩牛腩火锅店全部采用电能设备,有20台电磁炉,整个店内用餐环境清新凉爽,自今年2月份开张以来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和赞誉。

DSC_2940.JPG

指导火锅店使用清洁能源

在花样美腩牛腩火锅店,陈正兵、何登全与火锅店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火锅店近期经营状况,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向客户介绍目前电力供应情况,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最新电价政策,为火锅店降本增效“支招”。

同时,对火锅店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帮助客户及时发现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安全优质的清洁能源护航火锅店“火”了起来。

DSC_2949.JPG

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促进节能减排工作,推动城市低碳化进程,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能源消费新模式,下寺供电所、园区服务站等班组主动上门走访辖区广大客户,与企业、商家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宣传使用“气改电”、“煤改电”等带来的实惠与便利,宣传电能替代的优势和相关优惠政策,引导广大客户实施电能替代项目,目前剑阁县新县城已有6家餐饮采用全电设备,推进餐饮行业能源消费走进全新的电气时代。同时公司利用微博、微信等载体,向居民客户宣传清洁能源的优势和节能用电小常识,倡导绿色家庭生活,有效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助推剑阁绿色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