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运管所召开2021年道路运输行业第四季度安全例会暨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会议

2021-10-15 20:54:00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杨帆 黄佳 记者 钟正有)10月15日,德阳市旌阳区运管所组织召开2021年道路运输行业第四季度安全例会暨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会议,辖区内客运、危货、普货等近100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ͼƬ1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汇报了2021年三季度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冬季安全”行动、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政治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月一报告”制度进行了详细解释。

最后,旌阳区运管所所长黄鑫对今年三季度全区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冬季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思想,按照早谋划、早部署的思路,认真研判和清醒认识冬季和岁末年初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冬季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客运站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七不出站”管理制度,切实加强人、车动态监管,确保运营车辆行车安全;要做好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教育和事故应急处置培训,完善应急预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