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沿滩区:强化使命担当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2021-10-16 11:48:5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秦莉平 李钰华  记者  陈家明)10月14日下午,自贡市沿滩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廖东带队前往沿滩新城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多功能体育中心施工现场,廖东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多功能体育中心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落实情况和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到王家大院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现场,廖东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项目进度等情况。

随后在沿滩区卫坪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廖东指出,沿滩新城是沿滩区探索城市治理的先行区,树立了政企合作开发建设城市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成功典型。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建设产城融合品质城奋斗目标,依托在全区“双核两片”城市布局中的关键定位,打造“两区一城”核心承载地,实现全面融入自贡主城,建设高品质宜居宜业的现代新城区。

廖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妥善处理问题。下定决心、正视问题,把敢于斗争作为新城精神,把攻坚克难作为推动沿滩发展的重要抓手,妥善化解疑难问题。要强化使命担当,用心用情服务。配优治理队伍、提高治理能力、创新治理方式,切实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狠抓项目建设,拓展发展空间。有序推进王家大院盐文化商业街及配套房地产开发项目,规划实施卧龙湖东区产业开发,加快实施市政改造提升工程,统筹布局城市业态和公共服务。要敲响廉政警钟,坚守廉洁底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