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建行南充分行嘉南路支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生活

2021-10-16 13:26:46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为帮助广大老年群体认识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格关心关爱和适老服务送到老年客户手中,10月14日重阳节之际,建行南充分行嘉南路支行在南充市嘉陵区火花公园主题为“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的金融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老人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支行志愿者们针对老年客户群体金融需求,重点普及防范常见的非法活动知识,如: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等,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有关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并耐心解答老人们的疑问。从防范电信诈骗、消费者维权、假币识别、爱护人民币、储蓄国债、守住钱袋子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宣传,有效地加深了老年人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

志愿者向老年朋友讲解防诈骗相关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支行志愿者们不仅向现场的老年客户送去了金融知识,更收获了客户支持和认可,强化了建行的社会公益形象,为以后业务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在以后工作中,支行将继续关切群众在金融需求方面的痛点难点,为服务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建行力量。

(刘菁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