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智慧予能眼镜ERP系统:用全新的方式体现眼镜店专业的服务

2021-10-16 13:47:2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太低调了!”一次又一次,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行业合作伙伴都这样形容智慧予能。没错,智慧予能就是那个低调的行业伙伴,始终站在企业背后,帮助企业完成数据化运作。

https://static.scjjrb.com/files/Resource/dy/images/2110/16/616a67671ff1a.png

智慧予能出品的眼镜软件是一款专业的眼镜行业业务管理系统,其中包含商品业务管理系统,库存管理系统、财务和报表系统等子模块。眼镜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其人性化的使用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培训也能很快掌握眼镜软件操作使用方法,上手极易。智慧予能ERP眼镜系统广泛适用于眼镜店,眼镜超市,眼镜卖场,眼镜连锁店等;用于商业业务管理, 镜片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后台统计等场合,是眼镜零售批发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的强大工具。

https://static.scjjrb.com/files/Resource/dy/images/2110/16/616a67684ef29.png

软件界面

智慧予能的眼镜软件可详细记录零售客户的验光情况,及配镜日期、配镜记录等基本信息。智能把配镜类型分为镜架、镜框、隐形眼镜等多种分类的其它所有商品。专为中小型眼镜店管理量身设计,以简单、实用作为软件的出发点。眼镜软件在进行顾客资料查询时,可采用姓名、配镜日期和电话号码。在后台在进行账目查询时,可进行自定义查询,查询条件可由店家自行设置。除pc端后台以外,还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进行店面相关信息查询(营业收入、顾客信息、利润统计等),方便快捷。

https://static.scjjrb.com/files/Resource/dy/images/2110/16/616a6768dbae4.png

软件界面

ERP眼镜系统采用先进的云技术,数据云端进行保护,安全性高保密性强,保证数据安全永久不丢失。同时打造出会员管理系统,等级、积分、储值等会员功能相对完善,支持线上线下使用一体,帮助企业轻松开展会员运营,提升会员复购率,激活门店业绩。在眼镜软件的使用过程中,有任何不清楚的问题,都可随时咨询业务人员,一对一服务远程教学,让用户使用操作无忧。

智慧予能始终以行业为荣,专注眼镜软件研发,初心不改,匠心不怠,“线上+线下+零售”共同驱动,同频共振,与同行的您共筑眼镜行业生态,为推进眼镜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