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红色保险共建点”“红色保险服务站”落地广汉

2021-10-16 16:43:33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文德勤 记者 闫新宇)为深入推进“红色保险”工作走深走实,用好金融企业助推乡村振兴信贷、保险支持优势,德阳、广汉市委组织部联合金融、保险行业公司推出“红色保险共建点”“红色保险服务站”等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10月14日,德阳平安产险党委与连山镇涌泉村党委结对共建授牌仪式举行。

undefined.png

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中,德阳平安产险党委书记、总经理蒲强将“红色保险共建点”标牌授予连山镇涌泉村党委,并赠送了1万元资金支持该村阵地建设;将“红色保险服务站”标牌授予广汉市惠民农机作业专合社。平安财险广汉支公司与广汉惠民农机专业合作社签署了保险合作协议。

蒲强说,结对共建促进了公司服务更好的延伸到乡村,将在活动共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将“红色保险”做成服务经济社会的好产品。

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俊强调,要将“关心”“责任心”“信心”三心融汇,镇、村、协会及平安产险公司要紧密合作,用红色保险为发展保驾护航;干部要主动作为,争取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基层治理等工作中争创一流。

德阳市二级巡视员张兴鸿指出,要倍加珍惜机会创新创造创业,有效利用红色保险、红色信贷助力思想、组织和文化共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