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交警大队联合环保部门开展机动车尾气检测

2021-10-19 11:00:07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岳蕾 记者 钟正有)为持续深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对机动车尾气排放超标车辆治理力度,推进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德阳市旌阳区交警联合区环保部门开展机动车尾气超标专项整治行动,对路面机动车尾气排放进行现场检查。

P`YOY[8UBN@BK2W25~~1KG0

检测现场

工作中,旌阳交警认真落实相关整治要求,明确责任,合理安排部署,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在辖区西一环楠树村路段设置联合执勤检查点,一一对过往货运柴油车辆尾气排放进行突击检查。依据环保部门的检测结果,依法对尾气超标排放车辆进行处罚,有效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同时严查工程车、渣土运输车、水泥罐车抛洒滴漏、非法改装、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并积极向涉环车辆驾驶员宣传扬尘治理、遗漏飘洒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政府治理的决心和措施,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切实提升广大驾驶人的环保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