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交警大队深入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21-10-20 13:41:5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岳蕾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货运企业安全意识,10月15日,德阳市旌阳交警大队深入货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给企业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现场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深入分析了交通违法肇事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教育驾驶员要自觉杜绝驾驶“病”车,超载以及疲劳驾车、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现象,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安全行车意识。

检查现场

检查结束后,该大队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企业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把车辆安全运营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抓好驾驶人的资质、教育管理以及运输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和出车前的安全例检工作,杜绝逾期未报废、未检验重点车辆上路行驶,及时消除源头隐患、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