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绵竹市教育系统“中国人寿杯”职工运动会正式开赛

2021-10-20 15:45:3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申梨 车英 记者 钟正有)10月19日, 2021年绵竹市教育系统“中国人寿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川师绵竹附中举行。绵竹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市教育局、市总工会、中国人寿绵竹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来自该市各片区学校的40余支代表队、600名教职工参加开幕式。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由绵竹中学和大西街小学两支队伍献上了开幕赛。平时讲台上手握粉笔的“文人墨客”化身“体育健将”,大家比球技、比智慧、比耐力,一个个精彩的传球、投篮,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和团队战术配合,展现出教职工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将从10月19日开幕,持续到10月26日结束。期间将举行5人制、3+1制、三分球篮球赛、混双和单打乒羽赛以及象棋、围棋个人挑战赛,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广大教职工团队合作、创先争优的集体荣誉感,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创建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