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2021年德阳市老年人柔力球比赛在罗江区成功举行

2021-10-21 10:47:4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许宇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0月20日,由德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罗江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年德阳市老年人柔力球比赛在罗江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H5TS3VJ`$9B5`6Y~G2PXDRS

柔力球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为德阳市老年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市共11支柔力球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柔力球“集体规定套路”(A类、B类、C类)与“集体自编套路”两个组别,共进行了14场比赛。各个队伍在赛场上挥洒热情,不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拼,也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ECFZ[7]VNA)}5~E9U0BAAH2

颁奖现场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德阳市老年健身爱好者热爱运动、充满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积极推动了该市老年人健身工作的开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