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公共花园“殷果、何帖子宏双个展”在德阳罗江ART云艺术中心开展

2021-10-22 09:46:4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梁静 王涛 记者 闫新宇)“何帖子宏的作品有很强的扩张力,画面简洁、明快,色彩对比强烈、丰富、饱满,给人很大的意象空间。殷果的作品使用了综合材料,巧妙地运用东方古老的元素和材质,西方的绘画语言及现代化表现手法,而表达内心的想法和思考的深度,画面色彩凝重而轻松。”走进德阳罗江区白马关景区ART云艺术中心,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的油画让人目不暇接,仿佛置身于艺术海洋。10月21日,公共花园“殷果、何帖子宏双个展”在罗江区白马关景区ART云艺术中心正式开展,吸引了国内众多艺术家和绘画爱好者前来品鉴。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共展出两位青年艺术家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展览从10月20日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来到罗江后,这里如画的风景、有趣的人文,激发了我不少的创作灵感,此次展出的作品《让孩子自由飞翔》便是根据当地的雕塑所作。”创作者何帖子宏说道,“我看到罗江的一些学校有公共雕塑,里面一些造型有点像罗江的贵妃雕塑,这些古代雕塑带有飘带感觉,比较有流畅性的线条,给了我此次创作很大的启发。”

“下一步的计划就是驻留艺术家在这里入驻,通过开展各种活动让人气聚齐,比如画展、讲座和艺术家交流等,周围的村民和市民可以来到此处免费学画,将开办艺术市场,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融于艺术,同时也让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策展人罗锦华如是说。


参展现场

据悉,位于罗江区白马关景区的ATR云艺术中心,不仅可以举办各类艺术作品展、行为艺术展,为普通百姓和艺术家建立起交流桥梁,还是艺术家思想汇聚、碰撞的中心,在这里,艺术家们将罗江本地的农产品、旅游产品,通过艺术的手法创作和呈现,也为乡村文化振兴赋予了新的形式和新的活力。

undefined.png

参展作品

下一步,白马关景区将坚持“一二三四”发展思路,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抓手,继续坚持农文体旅产业融合的发展核心,做到文以旅传,旅以文兴,走出一条白马关景区特色的文旅协同发展之路,实现“1+1>2”的多元化发展效果。打造全域旅游发展主线,充分发挥风景区核心带动作用,实现景区环境质量迈上新台阶,文旅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管理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将白马关景区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著名旅游度假区。

undefined.png

参展作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