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在四川工商职院顺利举行

2021-10-25 16:11:0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10月22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省人才交流中心、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该校厚德广场顺利举行。

O_8RJWV8HSZ207I_{60$DWR.jpg

活动现场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3000余名毕业生学生参与,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参与,参会企业诚意满满,耐心讲解,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双选会共有55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综合考虑专业特色与岗位匹配、服务地方经济等因素,最终遴选邀请包括四川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长安汽车集团、正大集团、海尔集团、中粮包装(成都)有限公司、地奥集团成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马玻璃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参会。涵盖了现代服务、IT互联网、智能制造、教育培训、医疗服务、食品制造、广告媒体、环境监测等在内的不同行业数千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达七千余人,极大地满足了该校各专业学生的就业需求。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学生共投递3800余份简历,双方达成意向面试1790余人。

IMG_9553.JPG

活动现场

四川工商职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招生就业处积极筹备,会前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多次组织志愿者团队开会讨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参会企业采取线上报名、实名登记、审核通过、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防控距离等措施,确保双选会顺利举行。

本次双选会为四川工商职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大一、大二的学生创造了一个切身体验招聘会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明确方向、转变观念。此次就业双选会是四川工商职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该校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组织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徐敏来 余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