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市级复核组入驻中江

2021-10-26 10:01:4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朱良浩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0月20日,由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行业专家组成的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市级复核组一行入驻中江开展为期三天的复核工作。

会议现场

上午,市级复核组与中江有关单位召开见面会,会议观看了中江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片,听取了中江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副县长刘福兴、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德阳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蒋纯代表市级复核工作组提出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决战决胜。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之一,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实现市省级安全示范发展城市创建工作“开门红”。二是务必对标对表、认真复核。复核组要严格按照中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对照《评价细则》和《评价指南》逐项逐条审核,严格按规定程序和标准开展复核,持续抓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切实把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务必紧扣重点、全力冲刺。县创安办要聚焦时间、聚焦目标、聚焦任务,加大落实力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展开最后冲刺,力争在省级评议前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四是务必同频共振、主动担当。县创安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保证工作信息畅通、时间任务合拍、整改推进迅速、提升提质进度明显,确保省级安全示范发展城市这块亮丽的“金字招牌”如期落户中江。

下午,市级复核工作组分成四个小组对全县各单位(部门)创建工作软件资料进行审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收集汇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