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巴中市巴州区企业首次亮相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

2021-10-26 11:28:07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讯(刘金钊 记者 何菊)为深化东西部协作,助力消费帮扶,应浙江省义乌市邀请,巴中市巴州区组织四川雷恩新材料有限公司参加了10月21日-10月25日在义乌举行的第27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简称“义博会”),这是巴州区企业首次亮相义博会。

会展期间,巴州区展示的记忆棉枕、U型枕受到广大参展企业和客商的青睐。同时,参展企业还通过线下宣传、现场直播、商务洽谈等多渠道推荐巴州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广泛的市场需求,四川雷恩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丽水市莲都区、缙云县来料加工基地达成U型枕文创合作协议,与中石化浙江公司、衢州东方商厦、宁波三江购物俱乐部、义乌电商拿货等8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目前,巴州区具有外贸出口资质的企业有4家,主要产品有20余种。截至目前,实现外贸进出口额19241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