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走进社区开展“社会责任月”主题活动

2021-10-27 10:11:1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为提升供电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更好地树立国家电网品牌形象,10月24日至26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组织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和“萤火虫”青年志愿者走进市民广场、住宅小区、工矿企业、生态养殖场等地开展“蜀与你的每一度”社会责任月为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关于全省节约用电倡议书》,“网上国网”APP注册、户号绑定、缴费操作流程,电价政策、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等相关宣传资料和环保袋,现场收集居民、企业主关心的用电热点问题,对国家关于能源企业保供措施、供用电法规政策、便利缴费方式等进行宣讲。

工作人员围绕客户需求、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与居民开展互动活动,居民现场用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了解手机缴费流程,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咨询、解答,活动现场人来人往,气氛十分活跃、和谐。

近年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在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民生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作为,让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得以提升。“为积极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公司使命,我们将立足企业实际,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实现数字化转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切实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度电’。”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本次活动是供电企业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国家电网公司和四川省电力公司积极履行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各种重大举措,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努力,从而进一步扩大国家电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工作的影响力。

据悉,该活动从10月中旬启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通过集中组织、共同参与的方式,积极展示在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及各方共同努力下的绿色低碳行动,为全社会凝聚可持续发展合力、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李桂武 曹汉平)

相关推荐